妳想要我給妳妳要肉肚肚還是瘦排骨我都愛摸妳 妳要正面睡或翻面酒店經紀睡我摟到底 妳要半夜上廁所要喝水我再累也要爬起 妳要解嘴饞又肚酒店工作子餓我會跟妳分享鹹酥雞 妳要調皮搗蛋加正經我跟妳飆演技 妳要當酒店打工女王還是愛奴我自動躺好給妳非禮 妳要洗頭還是洗背我輕輕的出力 酒店兼職妳要撒嬌耍任性我照單全收不會就此逃逸 妳要看電影看綜藝節目請澎湖民宿自取我只會幹在心裡 妳要逛街逛夜市緊緊牽著我就算人潮湧擠 妳要燒烤查勤要外出紀錄我會老實不打太極 妳要生氣要落淚我會笑笑的跟妳烤肉食材碰鼻 妳要晚歸要加班我會跟妳肩並肩站齊 妳要我要幸福的愛情我樂燒烤此不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宿霧}



分享

Facebook
Plurk
巴里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28gwpz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