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葉YAMAHA的笑話電視廣告的山葉音樂班招生中,我大兒子小小班的時候,每週六西服下午我都帶去山葉音樂班上課,一次三個小時,而且是媽媽也要一起上課,當然啦,買屋我這粗線條的兒子ㄋ,總是興趣缺缺,總共上了半年,兒子自己就不去了,在兒子上找房子課的半年中,我去了香港兩次,因為上課都要家長陪課,所以我找了大姐來幫我照酒店兼職顧小孩,順便陪我媽媽,好笑的事來了,我出國前一天交待我大姐說.兒子週六在小額信貸YAMAHA山葉有鋼琴課,記得陪他去上課,結果,,,我大姐因為大我12歲,她根本不知租房子道山葉是學音樂的地方,她把我兒子載去,,賣山葉的機車行去,我兒子好氣又好笑辦公室出租的說,姑姑,我是去學音樂,不是買機車啦,從此,我們家只要看到這個廣告,一地定術後面膜哈哈大笑,好個山葉機車的笑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兼職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28gwpz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