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女人的底褲有暗示嗎?最近開車時,碰到開車也不會心煩,為什麼呢?因為路上處處有春光。像我今天在路上看到一位辣妹騎著機車,停下來等紅綠燈時,循著那低腰牛仔褲望去,咦,小辣妹的股溝若隱若現,似乎沒穿… …ㄏㄏ,這小辣妹哦的身材真是讚啊!當我晚上隨手翻閱雜誌,腦子還想到下午那一幕時,忽然看到一則報導,我揉揉眼睛,拿起放大鏡,更仔細看端詳那張圖片,戚管嚴看到我拿著放大鏡,更仔細的說小型辦公室:『ㄟ… …當紅歌壇小天后參加音樂頒獎典禮,短裙走光是紅色的耶… …』我興奮的說。 傅欣漢看到我的表情,搖搖頭說:「大驚小怪,人家參加頒獎典禮,穿個紅內褲求個好兆頭,也是合理的啊!你看,頒完獎,還可以去摸個八圈多好啊!」 「也是啦!不過看這喜天后平常清純的樣子,一想到她會穿紅內褲,厚厚!」我閉上眼睛。想像小天后穿紅內褲的樣子,真迷人。 「你在說什麼啦!內褲就內褲,哪來那麼多問題!辦公室出租·」戚管嚴說。 「不不不,以我過來人經驗,我猜「戚管嚴妳老婆一定有調整型內褲。」傅欣漢的問題真勁爆。 「你……你……你……怎麼知道?」戚管嚴下一跳。 「她一定也有一堆活像阿麼的內褲,大大一件像麻布袋一樣,都是睡覺的時候穿的!」傅欣漢繼續的說。 「是怎樣,你在我家偷放真孔啊,你怎麼知道?」戚管嚴帶著懷疑的眼神問。 「去!我不想想我是誰,這太好猜了嘛! 你想想,你老婆生過小孩,難免身材宜蘭民宿有點走樣,當然得穿調整型內褲啊!至於阿麼的大內褲……唉!我前妻睡覺時,都是穿這種的。」傅欣漢越想越不好意思。」 「厲害,厲害!」戚管嚴語代佩服。 「話說回來,我還是喜歡女人穿純白的或是粉紅色的純棉內褲,看起來多麼的純潔,忍不住就想上前疼惜一下。」我內心充滿了遐想。 「你是變態啊,下流!不過現在的小女生都看不出來穿什麼內褲,因為褲子一聽是低腰的,還要露什麼股溝,有時候我都會忍不住想幫他們把九份民宿褲子往上拉!」戚管嚴像個老頭似的。 我馬上抗議道:「拉什麼啦!少在那多管閒事,不穿有什麼不好,這樣要『那個』的時候多省事啊!想我有一次把到一個妹,哇,從裙子從外面看好像沒穿一樣,害我好high喔!結果一開始……結果原來她穿那個什麼那個無痕內褲!害我超失望!」 傅欣漢聽了我的話,搖搖頭說:「你滿腦子就是那個』!我告訴你,女人穿內褲有很多暗示的,要是她第一次跟你『那個』的時候就沒穿內褲,表示你只租辦公室是他一夜情的對象,一晚過後就謝謝再連絡啦!」 「還好我老婆跟我第一的時候是穿黑色蕾絲邊,這表示他重視我。」戚管嚴聽完傅欣漢說的話,鬆了一口氣。 我馬上說:「可憐喔!」 戚管嚴一聽我麼說,一臉狐疑:「可憐什麼?給我說清楚講明白!」 「你中了她的計了!穿蕾絲邊的女人通常都是有預謀的,算準了今天你要跟她親熱,才會穿性感的蕾絲邊內褲,只會看到阿麼大內褲!哈哈哈!」我性災樂獲的回答。 戚管嚴不可置辦公室出租信的說:「你少來,不要蓄意挑撥我們夫妻的感情感!」 這回換傅欣漢笑她:「哈哈哈!戚管嚴,你到現在才知道上當喲? 來不及了啦!」 戚管嚴恨恨地說:「你們兩個一定是見不得我好才騙我。 就再我們吵成一團的時候,隔壁辣妹打開了窗戶,不管什麼時候,看到辣妹的時光總是令我們感到興奮,尤其是今天來了個新妹…… 傅欣漢眼尖,馬上叫住我們:「ㄟㄟㄟ!不要吵了啦!又有新妹了,問問她都穿什麼內褲?老規矩……?」買屋我們三人伸出手……今天又是戚管嚴輸了,我們兩人關上窗戶。戚管嚴先開口:「小姐,借問一下,你……你喜歡穿褲子還是裙子啊?」 「不一定耶!」 「那你……這個……應該平常都會穿內褲吧?」 「當然啊!你平常不穿內褲的嗎?」辣妹覺得戚管嚴問的很奇怪。 「當然有穿啊!是這樣的啦!我最近在做一個調查調查生最愛穿什麼樣的內褲?」 辣妹恍然大悟,,於是說:「要看穿什麼衣服啊!要是穿低腰就會穿丁字褲,要是穿景觀設計淺色裙子就會穿淺色內褲,要是睡覺的時候……ㄏㄏ!不告訴你。」 「喔!原來是這樣的啊!謝謝。」 辣妹在回答問題後,轉身進屋。我和傅欣漢興奮的打開窗戶,我說:「靠!她睡覺的時候不會沒穿吧!」 我們三人都興奮的留下口水……兩性專家幫幫忙有些女生不願意把心思花在褲上,覺得路邊攤一百元四件的內褲就很好穿,自己穿起來舒服最重要,幹麻故意穿性感內褲去勾引男人,卻沒考慮到那樣的內褲正在危害你的兩性關係。 建築設計 男人對女人內褲的期待總是比女人自己還多,因為那一曾不隔開的不只是器官,還包括南男女關係的探索,男人覺得征服了那一層布,就得到女人的身體,得到了認同和信任。而聰明的女人會靈活運用內褲來宣示自己的性主權!金天沒興致就穿整條型大內褲,,盎男人在困難的拆解動作中知難而退;如果今天想主動又不好意思開口,就穿件蕾絲丁自褲吧,讓男人一看就high!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借貸細細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28gwpz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