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7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酒店小姐》女人的底褲有暗示嗎?最近開車時,碰到開車也不會心煩,為什麼呢?因為路上處處有春光。像我今天在路上看到一位辣妹騎著機車,停下來等紅綠燈時,循著那低腰牛仔褲望去,咦,小辣妹的股溝若隱若現,似乎沒穿… …ㄏㄏ,這小辣妹哦的身材真是讚啊!當我晚上隨手翻閱雜誌,腦子還想到下午那一幕時,忽然看到一則報導,我揉揉眼睛,拿起放大鏡,更仔細看端詳那張圖片,戚管嚴看到我拿著放大鏡,更仔細的說小型辦公室:『ㄟ… …當紅歌壇小天后參加音樂頒獎典禮,短裙走光是紅色的耶… …』我興奮的說。 傅欣漢看到我的表情,搖搖頭說:「大驚小怪,人家參加頒獎典禮,穿個紅內褲求個好兆頭,也是合理的啊!你看,頒完獎,還可以去摸個八圈多好啊!」 「也是啦!不過看這喜天后平常清純的樣子,一想到她會穿紅內褲,厚厚!」我閉上眼睛。想像小天后穿紅內褲的樣子,真迷人。 「你在說什麼啦!內褲就內褲,哪來那麼多問題!辦公室出租·」戚管嚴說。 「不不不,以我過來人經驗,我猜「戚管嚴妳老婆一定有調整型內褲。」傅欣漢的問題真勁爆。 「你……你……你……怎麼知道?」戚管嚴下一跳。 「她一定也有一堆活像阿麼的內褲,大大一件像麻布袋一樣,都是睡覺的時候穿的!」傅欣漢繼續的說。 「是怎樣,你在我家偷放真孔啊,你怎麼知道?」戚管嚴帶著懷疑的眼神問。 「去!我不想想我是誰,這太好猜了嘛! 你想想,你老婆生過小孩,難免身材宜蘭民宿有點走樣,當然得穿調整型內褲啊!至於阿麼的大內褲……唉!我前妻睡覺時,都是穿這種的。」傅欣漢越想越不好意思。」 「厲害,厲害!」戚管嚴語代佩服。 「話說回來,我還是喜歡女人穿純白的或是粉紅色的純棉內褲,看起來多麼的純潔,忍不住就想上前疼惜一下。」我內心充滿了遐想。 「你是變態啊,下流!不過現在的小女生都看不出來穿什麼內褲,因為褲子一聽是低腰的,還要露什麼股溝,有時候我都會忍不住想幫他們把九份民宿褲子往上拉!」戚管嚴像個老頭似的。 我馬上抗議道:「拉什麼啦!少在那多管閒事,不穿有什麼不好,這樣要『那個』的時候多省事啊!想我有一次把到一個妹,哇,從裙子從外面看好像沒穿一樣,害我好high喔!結果一開始……結果原來她穿那個什麼那個無痕內褲!害我超失望!」 傅欣漢聽了我的話,搖搖頭說:「你滿腦子就是那個』!我告訴你,女人穿內褲有很多暗示的,要是她第一次跟你『那個』的時候就沒穿內褲,表示你只租辦公室是他一夜情的對象,一晚過後就謝謝再連絡啦!」 「還好我老婆跟我第一的時候是穿黑色蕾絲邊,這表示他重視我。」戚管嚴聽完傅欣漢說的話,鬆了一口氣。 我馬上說:「可憐喔!」 戚管嚴一聽我麼說,一臉狐疑:「可憐什麼?給我說清楚講明白!」 「你中了她的計了!穿蕾絲邊的女人通常都是有預謀的,算準了今天你要跟她親熱,才會穿性感的蕾絲邊內褲,只會看到阿麼大內褲!哈哈哈!」我性災樂獲的回答。 戚管嚴不可置辦公室出租信的說:「你少來,不要蓄意挑撥我們夫妻的感情感!」 這回換傅欣漢笑她:「哈哈哈!戚管嚴,你到現在才知道上當喲? 來不及了啦!」 戚管嚴恨恨地說:「你們兩個一定是見不得我好才騙我。 就再我們吵成一團的時候,隔壁辣妹打開了窗戶,不管什麼時候,看到辣妹的時光總是令我們感到興奮,尤其是今天來了個新妹…… 傅欣漢眼尖,馬上叫住我們:「ㄟㄟㄟ!不要吵了啦!又有新妹了,問問她都穿什麼內褲?老規矩……?」買屋我們三人伸出手……今天又是戚管嚴輸了,我們兩人關上窗戶。戚管嚴先開口:「小姐,借問一下,你……你喜歡穿褲子還是裙子啊?」 「不一定耶!」 「那你……這個……應該平常都會穿內褲吧?」 「當然啊!你平常不穿內褲的嗎?」辣妹覺得戚管嚴問的很奇怪。 「當然有穿啊!是這樣的啦!我最近在做一個調查調查生最愛穿什麼樣的內褲?」 辣妹恍然大悟,,於是說:「要看穿什麼衣服啊!要是穿低腰就會穿丁字褲,要是穿景觀設計淺色裙子就會穿淺色內褲,要是睡覺的時候……ㄏㄏ!不告訴你。」 「喔!原來是這樣的啊!謝謝。」 辣妹在回答問題後,轉身進屋。我和傅欣漢興奮的打開窗戶,我說:「靠!她睡覺的時候不會沒穿吧!」 我們三人都興奮的留下口水……兩性專家幫幫忙有些女生不願意把心思花在褲上,覺得路邊攤一百元四件的內褲就很好穿,自己穿起來舒服最重要,幹麻故意穿性感內褲去勾引男人,卻沒考慮到那樣的內褲正在危害你的兩性關係。 建築設計 男人對女人內褲的期待總是比女人自己還多,因為那一曾不隔開的不只是器官,還包括南男女關係的探索,男人覺得征服了那一層布,就得到女人的身體,得到了認同和信任。而聰明的女人會靈活運用內褲來宣示自己的性主權!金天沒興致就穿整條型大內褲,,盎男人在困難的拆解動作中知難而退;如果今天想主動又不好意思開口,就穿件蕾絲丁自褲吧,讓男人一看就high!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借貸細細回答

gw28gwpzv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00817記錄20100817星期二夢境1:夢到有一對夫妻似乎感情不太好,先生回家來,太太要他送她去哪裡,他不太願意。我說那我送她去好了,並問是在什麼路。他告訴我在XX路。(夢中聽了覺得也不太熟,醒來宜蘭民宿不記得了)他們家有好幾個車庫,外觀都是白色的。先生正在想該用哪輛車,一輛輛試過,最後選定一輛灰色的休旅車。我則想先回去樓上上個廁所。他們家的廁所也很摩登,要用蹲的,旦造型很新潮,而且整個是九份民宿透光的玻璃隔起來的。夢境2:夢到自己在說,一塊木頭要用觀它的方式去感覺。還舉例說,觀它,它的各面就逐漸形成了,成為立體的東西。夢境3:有人問如何分類平常我們所聽到的歌曲?我舉手回答了,但考慮酒店經紀不周全。(我好像回答的是置入性行銷和非置入性行銷)所以下來就一直在想這問題。有人拿了好幾種東西來辨識香味,都是女性在那參與討論,包括花露。夢境4:在陸軍官校校園裡走,一路上看到有一些有趣的酒店工作東西,記得好像有鵝。(忘了是真鵝還是假鵝)然 後與張 老師(男)、 李 老師(女)、KC參加一場餐會,吃的是生力麵大餐。我 和張 老師坐在後排,然後看到一個我和KC,以及 李 老師坐在我的前排。看到那酒店打工個我居然把KC的頭轉過去,不讓他 和李老師說話,真是很好笑。夢境5:有人學行觀,我說你們還應該學押花。她們似乎沒多大興趣。有人在廚房丈量壞米,另本人(?此處字跡不清)會在每袋米中附著一小溜新鮮酒店兼職白米。早供後與瑪麗亞聊:姐姐好!感覺瑪麗亞在攀岩。她穿著襯衫短褲,腳穿登山鞋,一根繩索繫在腰間,正在一步步地往上爬。她每踏一步都小心翼翼,確定踏穩了,才繼續往上再找手的著立點。圖像到此。我租辦公室:請問姐姐這圖像的含意是?瑪麗亞:基礎功要扎實,膽大心細,全神貫注,靠實力與經驗,才能向上攀升。我:姐指的是行觀嗎?瑪麗亞點點頭。接著圖像是:瑪麗亞攀到了頂端後,正在欣賞四周的景緻,我隨著辦公室出租她的視線望過去,景象開闊,自然美景盡在眼底。我:請問姐,這個圖像又表何意呢?瑪麗亞:心融入天地之間,人我兩忘。擁抱大自然,胸懷更開闊。我:請問姐,我應該從何處著手,才能達到這圖像的意境呢?買屋瑪麗亞:與位上家人溝通開始。沒有萬緣的助力是不可能達到的。我:是,謝姐教導。

gw28gwpzv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台中燈會昨天下午跟婆家告假晚上不回家吃晚飯了下午收攤就跟老虎ㄚ姨一起回台中我們去[台中燈會]哥哥本支票借款來說想玩氣墊遊戲一票150可以玩40分鐘還好售票小姐說可以試玩如不敢玩可以退票幫他買票後他卻又說不敢玩支票貼現還好又拿去退票了因為是牛年~看的到的都是[興農牛]的花燈yo yo幼兒園也來招生大陣仗擺了攤位所以我們去汽車借款填寫資料玩個電腦就送頭套跟花燈服務人員一直要跟兄妹說話介紹產品可是我們家兄妹都不說話所以她們也沒汽車貸款輒還好~媽媽教的好不要跟陌生人說話我很怕一坐下去哥哥會跟我吵著說要買產品還好沒有這花燈也不錯還是[房屋出租有音樂]的花燈喔市府發的小提燈要6點才開始排等不了啦有yo yo提燈也不錯啦後來~又去好市多然後轉戰逢甲買房子夜市大炳烤玉米小米吃的多麼津津有味ㄚ還有那印度拉茶哥哥看的目不轉睛呢還有吃了茶葉蛋~小米一個人吃了賣屋2顆半唷大腸包小腸還有很多喔豆5冰砂真的也不錯喝呢一到假日人真多題外話是哥哥居然在半路又發燒了停在宜蘭民宿路邊藥局買了塞劑塞屁屁後體溫才給他降下來真是會昏倒這幾天哥哥老是反覆不停的發燒著真是累死我了哥哥商務中心快點好起來唷要搭小巴回家前~我的拖鞋居然壽終就寢了老虎ㄚ姨脫下她腳上那雙鞋給我救急真是感恩ㄚ祝大家租房子元宵節快樂喔

gw28gwpzv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